• 武漢木門廠_湖北木門生產廠家_武漢實木門_武漢復合門_武漢原木門_雅客居木門官網

    木門選購注意事項,木門挑選細節

    發布時間:2016-12-23 16:59:33

        當裝修房子需要木門的時候,我們總會到建材市場逛一逛,林林總總的木門從外觀上看,款式顏色大同小異,價格卻高低不一,眼睛看花了,也聽了各家的導購美女導購帥哥們的介紹,貌似都挺好,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卻猶豫,無從選擇了,生怕花了錢買的卻是不靠譜的門,要么像雞蛋殼一樣的脆弱,要么像紙核桃似的不扎實,再不然就是各種材料的粗制濫造不環保,哎呀,各種不放心。那么我們該怎樣挑選木門才放心呢?小編特意找專業人士總結了六個標準,以供參考(因為是六個標準讓我想到了六個核桃,嘿嘿)

          首先,總是會喜歡看愛起來漂亮的,畢竟外觀造型的選擇也體現了主人的審美和品味,同時要吻合室內裝修的整體風格,呈現協調美。外觀的造型包括了門板上面的線條造型比例、顏色紋理、光澤度、質感等等。比如:線條造型不協調的話,就顯得整個門看起來很沉悶,不靈動;再比如顏色紋理,顏色不飽滿,紋理無層次就會顯得意猶未盡,總覺得有些缺憾,不痛快。

          其次,看木門的結構。因為結構決定了木門穩固耐用與隔音。門就像一個成熟穩重的男性,沉穩,敦實,現在有些木門很便宜,但是里面的結構確實讓人大跌眼鏡,輕飄飄的,正所謂“徒有其表”。目前最耐用最受歡迎的是實木復合門,它是由實木基材+中纖板+實木單板(木皮)結合而成,這種結構的門既沒有實木門那么高昂的價格,又不易變形、開裂。門不僅有空間分割的作用,同時也有抗干擾的作用。木材本身就有降噪的性能,加之實木復合結構里,基材的填充也更大程度的起到隔音的作用。通常我們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安靜,不希望被噪音吵醒,特別是女性朋友對睡眠質量要求更高,如果睡得正香時,突然被吵醒,那煩躁的情形和后果可想而知。比如,老婆睡的正香,老公開門進房找東西或是老公在客廳看電視、玩游戲的聲音把老婆個吵醒了,老婆是不是異常生氣(哈哈,此處請自行腦補場景)。當然,少數睡眠質量好的女性不會因為噪音吵醒自己而煩躁或是憤怒。另外,防撞膠條的設計不僅保護門套不受撞擊還可延長木門的使用壽命,同時也減小了開關門時的聲響。因此,在賣場挑選木門時一定要關注木門的結構設計,不要被“輕浮”的“徒有其表”給迷惑了。

          第三,五金。不僅木門的質量過關,五金也一定要過關,因為五金質量不好的話,會影響木門開啟關閉功能,同時也導致門扇下垂、變形。一旦出現這樣的問題,即使公司免費更換、維修,但還是會影響家里正常生活,還得花精力花時間。另外,選購木門時應一并將五金選好,因為木門賣家在經營時會考慮品牌聲譽,一般不會提供劣質的五金。即使后期因為五金出現瑕疵影響木門正常使用,木門的售后維修人員也會及時維修。如果自行去五金店去購買五金,一旦五金質量出現瑕疵導致木門不能正常使用,五金賣家即使愿意維修,但也還得專業的木門安裝人員操作,如果業主找木門一起維修,木門賣家就會提出五金的質量問題而不是特別愿意吧,這樣一來,容易造成木門賣家和五金賣家相互推諉責任,不及時解決問題而影響家庭正常使用。所以,在選購木門時一并選好五金既方便又省心。

        第四,油漆工藝。木門的油漆面,色澤飽滿,漆面溫潤,沒有氣泡、凹陷、毛刺等。油漆工藝好,顯得有質感,有檔次。如果選擇一扇木門,使用一段時間后,油漆脫落或是起泡,那還是很鬧心的。

       第五,環保。每個人都很關注健康,特別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,就更注重環保,希望家里沒有刺鼻的味道,所以會關注木門的生產過程中使用的膠水啊,油漆啊等等。目前市面上木門所用的油漆品牌,比如日本玄華啊,國內的嘉寶莉啊等都是挺不錯的。其實,不管用什么環保的品牌,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刺鼻的味道,畢竟是化學制劑。日常生活中,燙染頭發,買的新鞋子新包包,都有味道。所以,通常裝修完畢的新房需要空置一段時間,放一些綠色植物、竹炭什么的,保持通風,干燥。

        第六,安裝與服務。同樣一扇門,技術優秀的人員安裝,看著漂亮用著順手;技術差的安裝,既不美觀又影響使用。雖然安裝不滿意,可以拆了重裝,但也還是很浪費時間和精力的,而且對木門容易造成二次傷害。同時,安裝人員的職業素養也很重要,如果安裝時像土匪,我們會覺得很鬧心,也降低了對木門賣家信任度。因此,不僅技術好,還要有良好的職業道素養。

        各位小主,通過以上六個標準的介紹,是不是有了方向呢?還會被賣場的帥哥美女們介紹的無從選擇嗎?

    聯系我們|在線咨詢|網站地圖 Copyright © 2016 武漢雅客居門窗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. 鄂ICP備17024615號-5
    18禁美女污色白色液体